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沉迷抓寶可夢 台版小賈低頭路口遭撞!

台版小賈為抓寶可夢太入迷,最後竟不幸遭車撞。(翻攝自WACKYBOY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沉迷玩《Pokémon Go》,真的會玩出車禍!藝人余孫生自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以唱跳成名出道,並組男團「WACKYBOYS反骨男孩」,自稱「台灣小賈斯汀」,昨他分享一則「警世影片」,提醒低頭族玩《Pokémon Go》真的要小心。

《娛樂星光雲》報導,余孫生在影片中邊滑著手機宣示:「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了,我一定要收服所有的神奇寶貝(寶可夢)。」沒想到,下一秒走到路口就被車撞過,最後還唱著「台北滴滴隆(直直撞),再抓再抓嘛!」

影片中也拍下有民眾太迷寶可夢,在路邊不幸遭撞。(翻攝自WACKYBOYS臉書)

影片警世效果超強,余孫生最後還加上「抓神獸固然重要,但還是安全第一」警語,不少網友紛紛轉發影片,留言「生命第一」、「為了抓寶,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真蠢」,提醒大家抓寶要特別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