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合體永遠的男神放閃 小S老公竟糗不會對焦

小S(右)七夕合體老公放閃。(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婚後家庭生活美滿,不但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還常常跟女兒一起賣萌或耍寶。今天七夕,小S久違地跟老公「Mike」許雅鈞合體,難得閃一下大家,不過,Mike竟然糗被發現拍照不會對焦。

許雅鈞(左)被質疑不會看鏡頭。(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趁著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也在臉書上PO出和老公許雅鈞的合照,還嘴甜寫道:「跟我永遠的男神過七夕~」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Mike疑似因為不常自拍,所以不知道鏡頭在哪裡,竟然像是在看遠方而沒有對焦,連小S也直接開酸自己的男神自戀,是在看「他自己」!

此外,由於Mike有在跳國標舞,平時常被目擊都穿著像是舞衣的緊身衣,因此也有網友問小S老公是不是又穿緊身衣,而小S則是搞笑回覆「微緊」,讓不少人感嘆小S夫妻就是因為可以互相吐槽,感情才那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