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爆情傷 晨翔失語子閎慘遭女友狠甩兩次

SpeXial日前耐著40度體感高溫,揮汗拍MV。(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在新歌《憂傷來襲》MV中分別幻化12個人格揣摩失戀內心戲,他們在宜蘭的民宿拍攝,導演為了收音沒開冷氣,中午氣溫飆升,室內的體感溫度一下升到40度,每個人都熱到汗流浹背,笑稱自己就像是在烤箱裡準備熟透的生肉,晨翔甚至直接沖起冷水澡消暑。

晨翔趁著拍MV時洗冷水澡消暑。(華納提供)

提到失戀,晨翔某次的經驗相當悲慘,就像得到「失語症」般,一整天都不想說話,旁邊的兄弟看不下去把他抓去KTV唱歌,心情才好一點。

偉晉曾經在公車上大哭,哭到整車人都傻眼;更慘的還有子閎,被同一個人連續狠甩兩次,過了好一陣子心情才平復,但因此把這件事當成精進的動力。

宏正則說,自己有次情傷,感覺就像馬上會心臟麻痺而死,那時會一直故意找電影中失戀會做的事情模仿,但其實根本是麻木的木頭罷了。

EVAN及易恩都發生過感情遇到第三者的經驗,EVAN甚至還意外發現自己才是介入別人的第三者,新成員Dylan的前一段感情最終敵不過距離,種種故事讓一旁工作人員笑說原來偶像的感情之路並不如一般人順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