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自由了!「人兒妹」與前東家當庭和解

「人兒妹」魏暉倪與經紀公司非比娛樂爆發合約糾紛,今天下午再度開庭,雙方當庭帶來好消息,「達成有條件的和解」。(資料照,取自魏暉倪臉書)「人兒妹」魏暉倪與經紀公司非比娛樂爆發合約糾紛,今天下午再度開庭,雙方當庭帶來好消息,「達成有條件的和解」。(資料照,取自魏暉倪臉書)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長相甜美可愛、曾參與節目「超級偶像」選秀的「人兒妹」魏暉倪,驚傳與經紀公司非比娛樂爆發合約糾紛,今(8)天下午再度開庭,雙方當庭帶來好消息,「達成有條件的和解」,魏暉倪方面也應對方要求,在庭上關掉臉書粉絲專頁,最後在法官許勻睿當庭做完和解筆錄,宣告暉倪從今起已是自由身。

「人兒妹」魏暉倪以音樂作品出道,之後演藝重心轉往戲劇表演,她日前出面控訴公司未依照雙方合約規定讓她發行專輯;此外她也指控公司每月除要給付她2萬5000元薪資外,還得幫忙付一半房租8500元,但款項卻經常短缺、錯漏,希望訴請終止合約。

今年6月27日出庭時,魏暉倪哽咽表示,曾多次向公司反應問題,但一直未獲改善,「因為我是新人,家人一直勸她要忍耐,但已經為此事煩惱到連身體都出了狀況,一度還在家中昏倒」,所以決定提起告訴。

當時法官給雙方月餘時間進行和解,今天果然傳來好消息。雙方當庭達成兩條件和解,包括「刪除臉書粉絲專頁,未來可成立新專頁,但需以不同名稱成立」、「若違約,需付台幣120萬違約金」。雙方簽下和解書後,暉倪高興離開法院,被告方面也滿意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