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朴海鎮再度自掏腰包 免費請粉絲參加見面會

朴海鎮將於9月25日再度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這次他也打算自掏腰包招待所有粉絲來參加。(翻攝自Yonhap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朴海鎮先前主演夯劇《奶酪陷阱》中帥氣迷人的「劉正」學長大受歡迎,讓他人氣一飛沖天,之後也被確認將繼續在翻拍成電影版的《奶酪陷阱》中回鍋演出「劉正」一角。而今年剛好出道滿10周年的朴海鎮,先前為了回報粉絲多年來的愛護與支持,在今年4月中於首爾舉辦了出道10年來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不僅親自籌畫、設計活動環節,門票費用更是全免,都由他親自負擔。而朴海鎮之後也將在9月25日再度舉辦出道10周年暨粉絲團創團式的見面會,這次他也決定要全額負擔所有費用,再度免費邀請粉絲一起到場同歡。

朴海鎮4月中才自掏腰包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所有流程也都是他親自規劃的。(翻攝自推特)

朴海鎮先前在4月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招待了約4500名左右的粉絲免費參加,自掏腰包花費了2億韓幣左右的費用(約台幣612.6百萬元);現在,他又將於9月25日,在首爾延世大學大講堂舉辦「邀請你們來Jin’s家」為主題、並紀念粉絲團「CLUB Jin’s」成立的創團式見面會,本次見面會邀請了來自27個不同國家的官方粉絲團2000名粉絲們,而朴海鎮的所屬社則在今天對外宣布,朴海鎮此次也為回饋粉絲,決定包下所有費用,讓粉絲能夠免費來參加。

這次為了紀念粉絲團「CLUB Jin’s」成立的創團式,朴海鎮將招待自己來自27個不同國家的2000名粉絲,一起到見面會現場同歡。(翻攝自mydaily)

公司為了特別照顧遠從海外來的粉絲們,目前也正在商討關於接駁巴士、飛機、住宿旅館等的相關安排,十分貼心,而朴海鎮今天也在微博發文寫道:「2016年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一直很苦惱,應該要怎樣展現更多的東西才能滿足我的粉絲們...」,同時也附上3張他在舞台上苦思規劃一切流程的模樣,令人看了十分窩心,也讓人十分期待朴海鎮這次的粉絲見面會還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

朴海鎮今天也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很苦惱要帶來怎樣的見面會內容給粉絲們。(翻攝自朴海鎮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