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生揭女星生子奧客行徑 難道在講伊?

伊能靜昨天在臉書控訴美國接產醫生「沒有醫德」,還控訴月子中心盜用她的肖像權。(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日前遠赴美國生子,順利產下小女兒小米粒,不料伊能靜剖腹產後傷口遭到感染,昨天伊能靜在微博發千字文,指控幫她生產的醫師不但沒有醫德,害得她傷口化膿再挨一刀,還拿跟伊能靜的合照用作宣傳。今天有位醫師在臉書發文,「某位在美生產卻又聲稱感染及被盜用肖像權的人」原本想用自己的形象向月子中心拗折扣,沒想到該月子中心完全不想合作,「殊不知自己的形象很爛,人家根本不想用你的肖像啊」,被網友看了認為文中的孕婦根本是在影射伊能靜。

伊能靜在美國順利產下一女,但是卻疑似傷口處理不當而二次開刀。(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今天有醫生在臉書發文說,有位在美生產的孕婦,剖腹生產的傷口裂開時,醫生研判是體質問題導致傷口癒合緩慢,建議二度縫合時卻遭到拒絕,醫生只好用美容膠帶及抗生素代替,孰料傷口癒合依然緩慢,安排轉診後連轉診醫師也認為情況很少見,但接產醫生卻被控訴「沒有醫德」,該醫師認為這樣的嗆聲「很有趣」。

該名醫師更進一步指出,「該名孕婦」過往的負面新聞讓她形象不是那麼良好,卻自己要求幫月子中心打廣告以換取折扣,不過「月子中心根本就不想跟她合作,卻還是給了折扣」,如今生產後卻又反咬醫院一口,根本忘恩負義,並在文末開玩笑說「一定是業障太重」,更聲稱這些情節是「作夢夢到的」。

該文貼出後,對於這位在美生產的奧客孕婦鉅細靡遺的指控,被網友質疑是在影射伊能靜,還有網友留言「重點是在美生產對吧」。

一名醫生在臉書發文,質疑伊能靜微博控訴的真實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