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原莉乃撩內褲頭 性愛特輯登封面

指原莉乃替雜誌《an. an》拍攝性愛特輯封面,性感尺度破表。(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雜誌《an. an》每年都會推出大膽的性愛特輯,今年找來「AKB48」家族王牌成員指原莉乃當封面人物,安排她穿上薄紗內褲、背面全裸入鏡,若隱若現的性感尺度引人遐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雜誌《an. an》每年夏天都會推出性愛特輯,並找來當紅藝人拍攝,過去木村拓哉、山下智久、赤西仁、生田斗真,以及「AKB48」小嶋陽菜、收視女王米倉涼子等人都曾登上封面,性感尺度往往成為話題。指原是繼小嶋後,成為「AKB48」家族參與拍攝的第2位成員,日前照片曝光,她先是背面全裸,大秀白皙美背,另一張則是薄紗遮胸,用手輕撩內褲,展現唯美性感風。

指原莉乃替雜誌拍攝封面,薄紗遮胸性感撩褲,引人遐想。(翻攝自指原莉乃推特)

指原莉乃日前在「AKB48」第8屆總選舉逆轉勝,打敗渡邊麻友奪下冠軍;先前推出寫真集《醜聞中毒》,性感露出翹臀,大賣5萬4千本,成為2016上半年寫真集銷量排行榜第3位,如今再被雜誌相中,拍攝性感寫真,姣好身材全都露,魅力女人味也緊緊抓住粉絲的心,站穩「AKB48」一姐地位。

指原莉乃在2016年「AKB48」總選舉中,再度奪冠。(翻攝自指原莉乃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