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為神隱3年今生日 林利霏:好想他

林利霏(右二)曾在《麻辣鮮師》中,和張善為(右)搭檔飾演班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皮哥哥」張善為出道多年,在《麻辣鮮師》中飾演「蝌蚪」一角,傻氣又可愛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但卻在2013年11月驚傳健康亮紅燈,因怪病曾一度開刀,甚至臥床半年,家人都相當低調,悄悄轉院跟外界斷了聯繫,至今已神隱3年多,偶爾透過助理向外更新近況,他今將過41歲生日,曾和他《麻辣鮮師》中演班對的「吉娜」林利霏,感性稱「很想念他」。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林利霏當年從新加坡來台發展,在《麻辣鮮師》中和「蝌蚪」張善為搭檔飾演班對,2人默契十足,互動逗趣,被許多人視為經典螢幕情侶,而張善為今過41歲生日,林利霏表示:「祝他生日快樂,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趕快回來工作崗位上,有很多人都很想念他。」也傳達了許多粉絲的心聲,助理阿耀近日表示:「有段時間沒探望張善為,先前了解的狀況則與過年時差不多,已開始做直立式復健,靠機器訓練腳的肌肉。」

今是張善為41歲生日,林利霏表示很想念他,希望他快點回到演藝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