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男神當泰勒絲男寵 還回「有什麼不好?」

史考特伊斯威特去年曾演出泰勒絲的《Wildest Dreams》MV,有許多熱吻戲和激情床戲。(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史考特伊斯威特,外型陽光帥氣又帶點邪氣的特質,最近在許多知名電影如《自殺突擊隊》、《玩命關頭8》中演出,星途備受看好,他曾經在歌手泰勒絲的MV裡出現過,雖然泰勒絲是全球知名的天后級歌手,但因情史太豐富而且收割許多男神,也是許多人攻擊的目標,史考特近日受訪時,就自爆當時接受拍MV邀約時,被他的經紀人極力阻止。

據美國《時人雜誌》報導,史考特伊斯威特去年擔任泰勒絲《Wildest Dreams》的男主角,和泰勒絲飾演50年代的好萊塢明星,在非洲拍戲時產生情愫,並有不少熱吻和激情床戲,復古劇情相當特別,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受訪時也說:「這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經驗!」但他話鋒一轉,爆料當時幾位經紀人都不希望他接下這工作說:「我們不希望你做這個,為什麼你要去當泰勒絲的男玩偶?」但他回:「有什麼不好,泰勒絲很棒啊!」讓不少網友都大讚他非常可愛、態度也很正面。

史考特伊斯威特去年曾演出泰勒絲的《Wildest Dreams》MV,有許多熱吻戲和激情床戲。(翻攝自YouTube)

史考特伊斯威特自爆接下這個工作時,曾被經紀人極力阻止。(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