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法拉利姐新歌活動糾紛 開始前10分臨時取消

法拉利姐張婷婷於粉絲專業發文表示新歌快閃活動臨時取消,有網友表示失望,也有眼尖網友的發現錯字,對「所有婷婷」感到疑惑。(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原本預計在今天下午3點於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外廣場,舉辦新歌快閃活動,卻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爆出與經紀人許東華發生糾紛,臨時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因為導演沒如期交出檔案,導致活動臨時取消。

法拉利姐原預計在今日下午3點於西門捷運站,舉辦新歌快閃活動。(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法拉利姐在臉書上發文告知媒體,因為導演許東華無法如期交出音軌、毛片及音樂版權,故原預計下午3點在西門站六號出口外廣場,舉辦的新歌快閃活動臨時取消。而現場也有粉絲早已在現場等待,失望之餘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法拉利姐錯字,對文章內「所有婷婷」表示感到疑惑。

某民眾向媒體爆料法拉利姐因與MV導演有糾紛故臨時不來西門町活動現場(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