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粉有福了!「SKE48」松井珠理奈 握手會9月登台

松井珠理奈9月將登台會粉絲。(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台灣粉絲有福了!「AKB48」姐妹團「SKE48」當紅成員松井珠理奈,將和矢方美紀、古畑奈和,一起在9月8日來台舉辦握手會,與台粉近距離互動,今松井珠理奈特地錄製33秒影片,和粉絲們宣布好消息,讓不少歌迷都相當期待。

松井珠理奈9月將登台會粉絲,特地錄影片向台粉打招呼。(翻攝自網路)

日本女團「SKE48」成員矢方美紀(左)、古畑奈和(右)將在9月登台會粉絲。(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年僅19歲的松井珠理奈,自2008年就加入夯團「SKE48」,清新氣質、亮眼外貌在眾多團員當中十分亮眼,她在歷年的「AKB48」總選舉當中成績不俗,今年總選舉更以逾11萬票,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僅輸給冠軍的指原莉乃和亞軍的渡邊麻友,被看好有機會篡位成為「AKB48」一姊。日前,她首度主演日劇《死幣》,恐怖懸疑的劇情雖嚇到不少觀眾,但珠理奈的演技也備受肯定,甚至有粉絲表示「我甚至沒發現是最愛的珠理奈在演戲」,誇她成功擺脫掉偶像包袱。

松井珠理奈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今年在總選舉中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翻攝自網路)

夯團「AKB48」近來似乎有意耕耘台灣市場,經紀公司除開設台灣官方專門粉絲俱樂部,為吸引粉絲入會,也多次邀成員舉辦見面會,繼上月「AKB48」台籍成員馬嘉伶、攜手倉野尾成美、佐藤七海,在旅展上舉辦握手會,與台粉近距離互動後,這次又邀來當紅成員松井珠理奈來台,預估將會掀起一股追星熱潮。「2016/9/8 SKE48 Fan Meeting in Taiwan」目前活動地點及售票方式未定,詳情請洽「Akb48 Official Shop Taiwan」粉絲專頁。

影音(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