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怎麼來的?小S「相愛論」被推爆

面對小S(左)辛辣的風格,佟大為(右)顯得相當淡定,讓小S超崩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天后小S新節目《姐姐好餓》,每集都邀來不同男神,不只可以讓她大吃豆腐,觀眾也看得心花怒放,最新一集來賓請到硬底子演員佟大為,他以老實木納形象著稱,小S為了融化冰山使出全身解數,但對方這次卻意外難搞,除了從頭到尾超淡定,還準備令人難以招架的問題問她,先發制人。

據《鳳凰娛樂》報導,佟大為早對小S的辛辣有耳聞,所以有備而來,準備一個任何家長都可能很頭痛的問題,佟大為說有朋友苦惱孩子在問自己怎麼來的,佟大為也先坦言還沒準備好如何跟孩子解釋,希望小S能替他解惑。小S畢竟不是省油的燈,同是媽媽的她,提出「相愛論」,用比較隱晦的說法解釋:「因為相愛才在一起,幸運的話就會生下你這樣可愛的寶寶。」對於「細節」她則搞笑說:「可以用畫的嗎?」引來網友大讚,因為即使小S沒有正面回答,但至少讓孩子認為自己是由愛而生,而不是用「撿來的」來搪塞,可以強化孩子對家庭的觀念。

小S(右)、佟大為(左)錄完影後,開心合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