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承受消失演藝圈風險 還是決定生下女兒

楊銘威與老婆方志友育有愛女Mia。(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銘威近日與布魯斯、安俊朋合作新戲《美好年代》,他每天進棚拍戲,一下戲就趕回家帶小孩,他透露當初得知老婆方志友懷孕,便抱持著「消失演藝圈」的最壞打算,決心要把小孩生下來。

《ETtoday》報導,楊銘威一談到女兒Mia,臉上藏不住幸福的笑容,他每次拍完戲都趕回家帶小孩,「有想過給保姆帶,但小孩成長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再」,而父親節將至,他感性地說,其實一開始決定生下小孩,想過很多可能性,「那時很擔心外界觀感,想過最差結果是沒人找我們演戲,大不了回去做生意」,他抱持著就算不在演藝圈,也要把小孩生下來的決心,如今夫妻2人都各自有戲劇演出,一家3口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

楊銘威堅持把女兒生下來,如今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