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初次見未婚夫薛博仁 竟以為是GAY

陳怡蓉(右)與未婚夫薛博仁一同拍攝《WE PEOPLE東西名人》雜誌。(WE PEOPLE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怡蓉與聖緹雅醫美執行長薛博仁即將在9月於曼谷青邁完成婚禮,日前他們接受《WE PEOPLE東西名人》雜誌訪問,分享幸福的喜悅,以及對未來的種種憧憬與人生規劃。

陳怡蓉(右)與未婚夫薛博仁一同拍攝《WE PEOPLE東西名人》雜誌。(WE PEOPLE提供)

談起彼此認識的經過,薛博仁表示,自己不常看電視,連陳怡蓉的代表作《薰衣草》和《光陰的故事》都沒看過,有天打開電視偶然看到《第二回合我愛你》裡面的陳怡蓉,「只覺得這個女生頗天真可愛,但也沒記住她的名字。」

薛博仁拍攝《WE PEOPLE東西名人》雜誌。(WE PEOPLE提供)

陳怡蓉提到,兩人初次見面,竟是因為她胃痛,「中醫、西醫、相關的科都看了,還是找不出問題在哪兒,碰巧我的經紀人是我們共同的好朋友,推薦我去找他,說他是厲害的名醫,當時我心想,醫美?應該不會治胃病吧?但胃痛實在很困擾我,看了那麼多醫生又沒結果,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便安排會面了。」

陳怡蓉拍攝《WE PEOPLE東西名人》雜誌。(WE PEOPLE提供)

兩人的初相遇並不來電,陳怡蓉還誤以為眼前的薛博仁是同志,薛博仁反倒覺得這個穿著輕便的女明星毫無架子、很有親和力,甚至比螢光幕更單純。由於薛博仁安排的抽血的診所不收她錢,讓她很不好意思,因此決定想請他吃飯表達謝意,但偏偏薛博仁不習慣讓女生請客,搶先付了帳,陳怡蓉不想欠他人情,於是買了兩箱滴雞精作為禮物,她說:「原本,我以為送滴雞精應該差不多了,沒想到經紀人告訴我檢查費用要七、八萬,我只好繼續請吃飯,而他則繼續搶著付帳。」碰了幾次面,在沒有任何預設立場的情況下,雙方反而吃出了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