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宏霖哭戲是罩門 靠林依晨噴發男兒淚

簡宏霖。(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近日播出簡宏霖所飾演的楊振凱,當知道自己非楊家親生兒的劇情,再度創下收視新高,談起哭戲,簡宏霖坦言:「其實『哭』一直以來是我最害怕的戲。」

簡宏霖。(周子娛樂提供)

簡宏霖個性樂觀,情緒來得快去得快,不會讓負面情緒停留太久,所以不論是私底下或是工作,幾乎沒人看他哭過,反倒是一個人看電視劇或電影的時候比較常落淚。

因為很早就知道楊振凱的身世劇情,簡宏霖提前一個月就開始積極練習哭戲,幾乎所有方法都試過,卻頂多只讓自己泛淚而已,他說:「我回想讓我哭得最慘的電影《唐山大地震》,再加上想到之前跟依晨拍電影《234說愛你》時,她有一場戲因為眼睛太乾哭不出來,索性把隱形眼鏡拔掉,沒想到這個鏡頭一次ok,我也如法炮製,眼淚馬上就出來了!」

簡宏霖在劇中哭戲真情流露,男兒淚止不住令網友大呼不捨得,大讚他演技大爆發,還暱稱他與林可彤為「凱開」、「真真」,希望多看兩人在戲裡放閃。因為拍這部戲,簡宏霖的粉絲團人數也在一個多月裡暴增7萬多人,高冷外表和率真暖男的反差,吸引不少時尚雜誌、品牌代言邀約。

簡宏霖。(周子娛樂提供)簡宏霖。(周子娛樂提供)簡宏霖。(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