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贏代言茶飲 晨神自曝孕事將近?

林依晨代言女性私密保養品(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晨神」林依晨告贏「Chatime日出茶太」,她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因為對方已經超越合約原則,所以尊重司法。林依晨也提到生小孩會是近1、2年的事,長輩們也有期許,但目前尚有兩部作品要拍。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依晨的經紀公司「周子娛樂」對此則表示說:「一直以來我們都和各個廠商和客戶維持友好的關係。基於合約的關係,我們不方便回應太多,一切尊重法官和司法的判決。」

3年前林依晨以250萬元代言連鎖飲品「Chatime日出茶太」,約定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使用,但「日出茶太」卻擅自在新加坡、美國、中國等地使用林依晨的廣告,經抗議無效後,林依晨公司憤而提告,並求償違約金等共1500萬元,台北地院認定「Chatime日出茶太」所屬六角公司違約,判賠林依晨與周子娛樂共1千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