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川普丟工作?男星控訴遭好萊塢無盡霸凌

男星小安東尼奧薩巴圖(右)吐露自己因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左),被好萊塢業界相關人士霸凌而接不到新戲。(合成圖,美聯社、翻攝自Variet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第58屆總統大選將在今年11月8日正式舉行,而目前民主黨與共和黨雙方也都確定了最終參選人,將由希拉蕊對抗川普,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好萊塢也有不少明星紛紛表態,對外宣揚自己的主張,同時也選邊站力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其中,川普自宣布參選以來,因為各種種族歧視、貶低女性等不妥發言而數度引發爭議,誇張行徑讓不少好萊塢明星也看不下去,常在推特或各種場合對川普開酸,不過曾主演《越獄者》、《黑道特戰隊》等片的男星小安東尼奧薩巴圖(Antonio Sabato Jr.),一直以來就支持共和黨理念,也在這次大選中力挺候選人川普到底,但是他日前卻在共和黨大會上,公開控訴不少好萊塢影勢產業份子,因為他支持川普而霸凌他,引發關注。

男星小安東尼奧薩巴圖一直以來都是堅定的共和黨支持者,這次大選也更是力挺總統候選人川普到底。(翻攝自Variety)

男星小安東尼奧薩巴圖先前參加了在美國克利夫蘭舉辦的共和黨大會,也上台表示自己對於川普的支持,認為他是一個有團結意識的總統候選人,一定會盡其所能來保護美國邊界還有市民。然而,在言論高度自由的美國,小安東尼奧薩巴圖則對《Variety》透露他覺得自己身處演藝圈,似乎無法為所欲為地公開談論政治,因為近來他就在好萊塢因為自己的政治立場,遭到不少惡意攻擊,不只是在推特等社交平台,不少演員及導演們就將他列為拒絕往來的黑名單中,他吐露:「媒體跟自由主義者都不斷力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這十分有趣,因為有數名優秀的導演就曾對我的經紀公司和經紀人明確且公開表示,他們之後將不會再僱用我,甚至完全不會邀請我參演任何戲劇,這真的非常不公平,根本就像是共產主義一樣。」

小安東尼奧薩巴圖時常在推特上批評時政,尤其是針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翻攝自小安東尼奧薩巴圖推特)

身為一個忠實的共和黨員與川普死忠支持者,小安東尼奧薩巴圖從來不畏談及政治相關議題,不過他認為自己身為一個處在好萊塢的演員,似乎就只能避談這件事,因為整個好萊塢的風向幾乎與他所支持的黨派及候選人都剛好相反,對此,他透露:「現實就是,如果你跟共和黨有所牽連,選角的導演及製作人們根本早就把你列為拒絕往來的黑名單,我知道這個業界中有不少人根本沒有公開說什麼,有可能只是在共和黨活動中露了個臉,然後就再也接不到新的工作了。」他同時指控不少演藝界高層自己擁有電視頻道,甚至是擁有自己的媒體,會捐出不少款項給民主黨派的歐巴馬及希拉蕊,也會動用一切資源來支持他們,卻要這樣封殺他這個願意說出實話、政治立場與他們相反的小明星。小安東尼奧薩巴圖除了認為川普將在11月的大選中獲勝之外,也強調:「我不會因此離開好萊塢,只會繼續說出我認為是對的事實,好讓大家知道這行的黑暗。」

小安東尼奧薩巴圖強調自己不會因為接不到新戲演就離開好萊塢。(翻攝自小安東尼奧薩巴圖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