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靖倫之子闖江湖 Ethan:二代名人也是人

Ethan認為:二代名人也是人,也有跨界潮流的理想。(《milk》雙週刊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倫華集團總裁林靖倫有子初長成,今年19歲的Ethan這次跨刀助父登上自家《Milk》雙週刊封面,身為名人二代,Ethan平常其實都是踩著運動鞋或拎個休閒包,這是他第一次穿上True Religion時尚服裝與經典牛仔褲,連他自己也覺得:原來運動也可以很帥。

《milk》雙週刊拍攝True Religion × Michael Kors服裝系列穿搭特輯,出動倫華集團總裁暨milk & milk X雜誌發行人林靖倫的兒子Ethan當封面人物。(《milk》雙週刊提供)

身高183cm、擁有模特兒身型的Ethan,現正就讀柏克萊大學商學院,他說:「老爸不寵兒女,反而認為男生要學會獨立」,所以他除了光環下的個人理想之外,還得背負父親包袱重量。不過,雖然林靖倫要求兒子獨立,2人之間的關係卻更像朋友,Ethan一路看著爸爸白手起家,或多或少有點崇拜,他還透露以前都會偷穿爸爸的鞋,還曾經穿破,現在他則想走出自已的風格。雖然名人的家庭總令人好奇,不過林靖倫和兒子Ethan都保持坦然態度,讓人感受到二代名人,其實也只是「人」。

最近時尚圈的目光,轉移到了所謂的「名人二代」身上,Ethan於是成為新焦點。(《milk》雙週刊提供)企業、名人二代的雙重身分同樣也是「人」,兩種身分對Ethan來說其實是同時存在,沒有相互衝突的。(《milk》雙週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