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大審判家》逮納粹戰犯 竟變叛國罪人

《大審判家》是一部改編自50年代德國黑森邦檢察總長鮑爾的真人真事電影,該片榮獲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大審判家》是一部改編自50年代德國黑森邦檢察總長鮑爾的真人真事電影,該片榮獲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也將代表德國角逐2017年奧斯卡金像獎熱門片。劇情描述1957年的德國,檢察總長佛列茲鮑爾收到情資,發現「納粹劊子手」阿道夫艾希曼正潛藏在阿根廷,由於鮑爾自己是倖存者,曾被迫流亡丹麥和瑞士,他當時正負責奧斯威辛審判,全力追緝納粹罪犯,誓言替所有受難者討回公道,並決定與以色列情報局暗中合作,沒想到卻讓他成了叛國罪人,還讓自己的同志身分曝光。本片直視鮑爾面臨的兩難與掙扎,細膩描繪當時同志的艱困處境,全片充滿人性糾葛,相當精彩。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大審判家》電影特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送出《大審判家》電影特映券給大家。(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