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爸罹癌 苗可麗靠通靈朋友救父

苗可麗為醫治罹患舌癌的父親,透過通靈方式找到良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的苗可麗自歌手出道,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演出《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艷萍」一角成名,2013年曾以《含笑食堂》獲封金鐘戲后,演技備受肯定,入行多年為了工作拍戲,相對陪伴父母的時間減少許多,今年5月底她因父親罹患舌癌暫停接戲,從爸爸住院、進行手術再到出院,這20天來讓她感觸很深。

《蘋果日報》報導,苗可麗為治療患有舌癌的爸爸,四處尋覓良醫,到處請朋友打聽,過程一波三折,最後透過「通靈」朋友幫助,才終於找到最佳人選,談及爸爸手術時她哽咽透露,在手術室外焦急等待的感覺彷彿度日如年,光是想像爸爸開刀脖子要割出一個傷口,再切掉一部分的舌頭,她就心痛不已,看見爸爸剛開完刀嘴上還留有許多血漬,更令人不捨,而當時還要顧及節目錄影的她,蠟燭兩頭燒,一度壓力大到回家後崩潰大哭,還好爸爸術後病況好轉,她也在醫生評估可以出院後,帶著父母出國旅遊,旅程在爸爸出院後約10天成行,她也因此領悟到陪伴家人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