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自認談戀愛分數不高 給自己打XX分

陳怡蓉接受本報七夕專刊專訪,自認在戀愛這條路上還在學習與成長。服裝與包包配件均為Tod\'s。(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陳怡蓉接受本報七夕專刊專訪,自認是「分數不高」的情人,「我覺得我以前個性比較自我,都會覺得做自己就好了,只想自己開不開心,在無形中有些態度會傷害到對方。所以我現在在學習跟成長,會去看自己的缺點,雖然年紀有點大了(笑)。」

讓陳怡蓉「覺悟」的就是現任未婚夫,他雖沒明說,但她有感覺到他不開心,因而開始反省。她認為自己目前是78分,問她是否要朝100分前進,她說:「100分壓力太大了啦!希望60歲前可以達到80分就好。80分聽起來很不錯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