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大男神鬥技 仔仔成最酷殺手

周渝民在《S風暴》中飾演殺手,有不少動作戲。(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古天樂、張智霖、周渝民、蔡少芬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S風暴》上映在即,作為《Z風暴》的全面升級續集,故事到製作陣容都經歷了升級換代。古天樂同樣飾演廉政署的陸志廉一角,將會與飾演重案組督察劉保強的張智霖,有不少警廉對立的戲碼,周渝民在此飾演動作戲最多的殺手,而首批劇照亦正式曝光。

古天樂(右)和蔡少芬(左)飾演廉政署調查主任。(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古天樂將身陷馬會與外圍賭波的金錢遊戲當中,面對貪污集團和冷酷殺手的雙重威脅,遭遇貪污案和兇殺案的多重考驗。古天樂表示雖為同一角色,但隨案情的不同更具挑戰性,「加上張智霖扮演的重案組高級督察一角,將貪污和兇殺巧妙地結合在一起,令劇情更吸引,特別是警廉合作的過程中,會有不少衝突,也是劇情吸引之處。」

周渝民所飾演的獨行殺手將會承包該電影中大部分的動作戲。(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對比上集《Z風暴》因為凶殺案的巧妙設置,使此次加入了更多的動作及槍戰原素,在戲中飾演殺手的周渝民承包了大部分的危險動作場面,從飛車、槍戰、打鬥樣樣都不缺, 周渝民說:「這一次的特技、特效及飛車部分很多,動作導演羅禮賢非常專業,最終呈現的動作效果非常逼真。這次拍攝對我來說是很刺激的體驗。」

張智霖(右)在劇中飾演重案組督察劉保強,因為古天樂基於廉政保密原則而有不少警廉衝突的戲碼。(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古天樂(右二)成為凶殺案的目擊證人,卻因為廉政保密原則,而與張智霖產生衝突。(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