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妳就沒有我」香蕉哥哥謝她帶入行

香蕉哥哥(右)在臉書發長文感謝蘋果姐姐(左)帶他入行。(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蕉哥哥(林掄元)是小朋友們的偶像,也是「水果家族」初始成員之一,今天他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以長文感謝帶他入行的蘋果姐姐(彭薇霖)。

香蕉哥哥退伍後就到兒童台工作。(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香蕉哥哥說,念新聞系的他,原本是要當記者的,結果被蘋果姐姐找去主持兒童節目,一開始還不熟悉節目製作,蘋果姐姐就帶著他認識各個部門的人,從製作人到打掃阿姨,一一介紹給他,讓他明白「尊重每一位你身邊工作的人多麼重要。」

而沒有受過表演訓練的香蕉哥哥,剛開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鏡頭,蘋果姐姐也大方教他所有表演技巧,並將主角的位置適時的讓出來,讓他有機會表現。事隔多年,他依舊將這些感謝謹記在心,「謝謝妳,我的第一位螢幕情侶,蘋果姊姊,謝謝妳讓我了解可以幫助別人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