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18歲因憂鬱症破處 為尋找感覺跟人打架

卡拉迪樂芬妮是世界知名的名模,近年更轉戰電影圈。(翻攝自卡拉迪樂芬妮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名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年僅23歲,已經兩度贏得英國時尚大獎的「年度模特兒」、獲選「最具影響力的人」,並成為多個時尚品牌與秀場的寵兒。近年將事業版圖延伸到電影圈的卡拉,也在即將上映的電影《自殺突擊隊》中尬了「魅惑女巫」一角,表現備受矚目。不過,她日前接受雜誌訪問卻坦承,自己曾經因為飽受憂鬱症所苦,不但想自殺,還因此打架、破處。

卡拉因為停用憂鬱症的藥物,在18歲那年破處。(翻攝自卡拉迪樂芬妮Instagram)

卡拉以她的招牌濃眉和搞怪性格著稱,可以算是這幾年全球最紅的名模之一,僅管現在看似光鮮亮麗、名利雙收,但是她卻坦承過去曾有一段極度想要「自殺」的時光。根據《君子雜誌》(Esquire)報導,卡拉表示自己16歲時,因為步入青少年時期,學校開始給她一種壓力必須要把事情做好,她因此得到憂鬱症,並開始服用藥物。

得到憂鬱症後,卡拉表示:「我知道我很幸運、有很多人關心我,但因此卻讓我更有罪惡感,並且很討厭我自己,然後這成為一個循環。我想要我體內的每個分子都瓦解,我想要的就是死。」18歲之後,由於藥物讓她失去感覺,卡拉決定停止吃抗憂鬱的藥,並開始尋找「感覺」。

在停止用藥的那個禮拜,卡拉將自己的「第一次」獻了出去,並且她盡情地大笑與大哭去宣洩情緒,甚至跟人打架,即便她還是感到沮喪,但她認為可以擁有感覺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此後卡拉也說,她決心再也不碰藥物,因為真的很容易濫用成癮。如今,卡拉已經成功走出憂鬱症的陰影,並努力地為她的工作打拼耕耘。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