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粉墨登場 扮相讓洋老公驚呆

莫文蔚粉墨登場,挑戰崑劇經典作。(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Karen」莫文蔚為了實境節目粉墨登場,她演繹崑劇的經典作「牡丹亭」,挑戰當中最難的角色杜麗娘,精采演出不但讓指導老師叫好,連她的德籍老公看了都驚呆,頻頻直呼太美了!

莫文蔚錄實境節目,還要忙世界巡演。(環球提供)

Karen之前多以欣賞的角度去聽崑曲,這次僅用一個下午的時間,拜師梅花獎的得主俞玖林,不但要學曲調唱腔、用眼神作戲,甚至還要唱方言,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Karen最近飛回英國陪老公,她在微博透露,「一夜之間愛上崑曲」,現在不時會突然哼個兩句,連老公都樂得聽她的美聲。

而她的「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全球共排定了27個場次,她10月8日在中國杭州的黃龍體育中心舉辦最終場,為此次巡演畫下完美句點。

莫文蔚挑戰崑劇經典作,扮相讓老公驚呆。(環球提供)莫文蔚挑戰崑劇經典作,扮演杜麗娘。(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