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女兒滿月大哭 讓人心都碎了

伊能靜抱著女兒拍照,哪知小米粒不給面子不斷狂哭。(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女兒小米粒出生滿月,母女開心拍合照,小米粒似乎不太給媽媽面子,拍照時不斷狂哭吵鬧,讓一旁的伊能靜哭笑不得。

《新浪娛樂》報導,小米粒拍照時雖然哭哭啼啼,伊能靜還是一派輕鬆笑開懷,更向大家介紹小米粒第一位好朋友Caroline。照片中小女孩穿著格子裙,貼心幫伊能靜擦拭手上傷口,而哇哇大哭的小米粒雖然一臉不情願,網友依舊很買帳:「小米粒還是很可愛啊!」

小米粒第一位好朋友Caroline替伊能靜貼心擦拭傷口,惹人憐愛。(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看到小米粒滿月照片,網友紛紛送上祝福,祝小米粒滿月快樂,也誇獎她的第一位朋友Caroline長相清秀,將來也一定是位美女,但有不少粉絲看到小米粒照片後,替她抱不平說:「是誰欺負了我們的小米粒,小米粒哭得讓人心都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