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遇《琅琊榜》穆小王爺 冷落來賓佟大為

「小S」徐熙娣在《姐姐好餓》節目中,見到《琅琊榜》飾演「穆小王爺」的張曉謙相當興奮。(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主持的愛奇藝《姐姐好餓》8月4日晚間九點將播出第三集,外界好奇她的偶像胡歌是否參加錄影,不過雖然「宗主」沒來,反倒是在古裝劇《琅琊榜》裡傭演「穆小王爺」張曉謙先來當助理主持,小S一見他便心花怒放,還搞笑冷落當集嘉賓佟大為。

「小S」徐熙娣在主持的《姐姐好餓》中表情浮誇,與來賓佟大為的冷靜模樣成對比。(愛奇藝提供)

小S 前陣子迷看《琅琊榜》,這回製作單位請來張曉謙當助理主持人,令她簡直開心到不行,以往「使喚」助理主持人的工作,這回完全捨不得讓張曉謙動手,頻頻要佟大為拿道具、搬東西,相當搞笑。

節目每集都有新噱頭,對於網友討論節目置入過多,製作單位反其道而行,在第三集請出製作人王偉忠客串,用小S向王偉忠告解的橋段,幽了節目一默,回應網友評論。

本集預告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