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峰被傳睡學員 章子怡爆氣嗆聲

汪峰(左)近日被爆與《中國好聲音》學員徐歌陽(右),有不倫戀床照與性愛影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章子怡去年和歌手汪峰登記結婚,並於同年底產下女兒「醒醒」,一家幸福洋溢,不過近日丈夫卻捲入桃色風波,讓她氣的直呼:「醒媽負責去收拾Ta(他)!」

汪峰近日傳出與《中國好聲音》節目中的學員徐歌陽搞出不倫戀,網路還瘋傳床照與不雅影片,鬧得沸沸揚揚,讓汪峰不得不火速發出聲明駁斥謠言,表示有人惡意散播不實圖片、影片,就連老婆章子怡看到新聞也氣憤的在微博嗆:「查到誰黑的咱們告訴我一聲,醒媽負責去收拾Ta(他)!」

汪峰在微博PO文駁不倫戀一事,就連老婆章子怡也出面留言力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