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流年不利 合作孫芸芸破局

劉嘉玲據傳本來是孫芸芸自創品牌形象照的名單之一,後來似因時間、排場喬不攏,加上洋酒事業官司纏身,最後破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微風董娘孫芸芸果真是最會賺錢的女人,2014年起她自創品牌賣飾品,今年4月則開設首間實體店面,進駐自家微風信義,前陣子她在IG上自曝形象廣告側拍照,預告推出她的「太太系列」飾品,找來好友Jess跨刀拍攝,沒想到名媛圈還傳出,這次形象廣告本來還要找一票她的知名貴婦好友合作,但都破局,其中一位還有香港的劉嘉玲。

據《壹週刊》報導,據傳這次的品牌廣告,口袋名單有廖曉喬、關穎、蔡依倫、林牧潔等一票貴婦好友,甚至還有香港的劉嘉玲,因為她不僅知名度高,本身也是身家上億的超級富婆,所以差點出線,但最後似乎因劉嘉玲工作太忙,時間、排場跟各方面都難喬,和之前洋酒事業的官司纏身,最後不得已只能破局,劉嘉玲這兩年就3起衰事,先是被亂報搬出和梁朝偉的愛巢,跟女性友人「女女戀」,又被捲入關之琳前夫緋聞之中,今年則是名字被批露在權貴藏富避稅名單的「巴拿馬文件」中,這次難得的合作又破局,可說是流年不利。

孫芸芸(右)近日為自己的飾品品牌拍攝形象照,原本找包含劉嘉玲的一票貴婦好友跨刀,沒想到都破局,只找來Jess。(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