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步于美人後塵 10年老節目再會

謝震武(右)與吳淡如主持的《今晚誰當家》全盛時期收視超高。(年代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于美人昨掰了JET《新聞挖挖哇》,今傳出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也驚傳喊卡,這節目也非常長壽,2007年首播,今年邁入第10年,傳出7月初後,已暫停進棚,節目未來何時錄,屬於未知數。對此年代Much證實,節目的確暫別螢幕,對此十分不捨。

《今晚》歷經多次轉型,還一度改走益智闖關路線,不料後期收視疲軟,平均收視約在0.2上下排徊,比起全盛時,謝震武與吳淡如狂講八卦,還讓「大嫂團」接連轉型為通告藝人,當時收視隨便就飆破1點多,完全是年代Much的超級金雞母,如今竟驚傳暫別螢幕。年代Much表示,一直與謝震武合作愉快,希望趕緊開新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