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11年!蔡依林、侯佩岑世紀破冰同框

蔡依林(左)與侯佩岑(右)在「霍心」歸寧宴上破冰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與侯佩岑昨晚雙雙出席林心如的歸寧宴,兩人在導演邱寬的牽線下一起合照,世紀大破冰的畫面,讓網友都驚呆。

Jolin11年前與「周董」周杰倫共譜「雙J戀」,沒想到後來周董卻被狗仔拍到,在日本代官山摟著侯佩岑肩膀的照片,雙J戀情因此破局,雙姝也因此成了「情敵」,私下沒交集,雖然曾一起出席過2007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但Jolin擔任開場嘉賓,避開了擔任主持人的侯佩岑。

周董與侯佩岑的「周侯戀」之後也劃下句點,2010年周董則在「超時代」演唱會邀Jolin擔任神秘嘉賓,昔日戀人同台的畫面轟動了全台灣,如今3人都各有歸宿,侯佩岑嫁人生子,接著周董與昆凌結婚生女、Jolin也情定錦榮,一張照片化解了所有恩怨,讓粉絲都忍不住直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