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拼iPhone 7 三星最強防水機皇Note 7有虹膜解鎖

力拼iPhone 7,三星Note 7搶先亮相。(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7預計下月現身,三星Note 7於2日在紐約、倫敦、里約搶先發表,是首款可防水的Note系列機皇,能視為多了S Pen觸控筆的S7 edge,且首度導入虹膜辨識,可一秒解鎖,但戴太陽眼鏡等有色眼鏡會無法辨識。

 三星上半年受惠S7系列熱銷,坐穩全球手機龍頭,此次命名跳過Note 6,直接端出Note 7,外界認為擺明是要對嗆iPhone 7,官方則解釋是為了跟S7系列型號統一。

三星Note 7支援全機防水、虹膜辨識解鎖。(記者吳佩樺攝)Note 7規格和先前網路傳言幾乎相同,全機支援IP68防水,即使泡在水中,也能使用S Pen。外型跟S7 edge一樣採用2K雙曲面螢幕,但邊框更窄。此外,S Pen靈敏度大幅提升,新功能包括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快截影片製作GIF動畫等。

 相機部分和S7系列一樣搭載1,200萬畫素主相機和500萬畫素前鏡頭,基本上而言,相機硬體沒有提升,主要是優化操作和拍攝介面。台灣傳言Note 7售價26,900元,8月中旬開賣,但未獲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