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角戀!暮光女花邊教主搶男人

傑西艾森伯格(左)與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戲中大談不倫戀。(翻攝自shockya.com)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奧斯卡大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最新力作,其自編自導的浪漫愛情喜劇片《咖啡愛情》,上演30年代好萊塢紙醉金迷的愛情故事。該劇找來《出神入化》傑西艾森柏格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大談戀愛。

電影劇照。(翻攝自philly.com)電影劇照。(翻攝自Baltimore)電影劇照。(翻攝自Re@der)

《咖啡愛情》是伍迪艾倫執導生涯46部作品中,耗資達3000萬美金(約9.9憶台幣)預算創新高的一部,而他本人也再度開金口,為電影旁白說故事。

名媛薇若妮卡(布蕾克萊芙莉飾)在戲中身穿華服,大展演技和身材。(翻攝自Creative Loafing)電影劇照。(翻攝自The Playlist)電影劇照。(翻攝自The Playlist)

故事描述一位嚮往好萊塢生活的年青人巴比(傑西艾森柏格飾),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史提夫卡爾飾),認識了舅舅的女秘書芙妮(克莉絲汀史都華飾)並與她墜入愛河,但後來卻發現芙妮是舅舅的情婦,他選擇退出這段三角不倫關係,回到紐約與名媛薇若妮卡(布蕾克萊芙莉飾)在一起。

電影劇照。(翻攝自The Playlist)電影劇照。(翻攝自The Playlist)電影劇照。(翻攝自The Playlist)

導演伍迪艾倫表示,「紐約猶太家庭的窮小子勇闖好萊塢」是取材自己年輕時候的故事,「在我的電影裡,永遠都用來表達個人感受,無論是索然無味的人生,或是恐怖的存在。」

電影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

電影預告: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