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封殺韓星 傳劉寅娜遭換角

韓星劉寅娜驚傳演出中國劇卻遭中國換角。(翻攝自體育朝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與南韓聯合部署終端高空防禦飛彈(THAAD,薩德)系統,惹毛中國,據傳中國官方下令要封殺韓星,廣電局已發出「禁韓令」,8月起禁止韓星在中國活動、禁止合作性的事前製作節目等,使得原本計畫在中國活動的韓星計畫遭暫緩,據傳連韓星劉寅娜也遭到換角。 

據《東網》報導,以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走紅的南韓女星劉寅娜,正在中國拍攝中國版《仁顯王后的男人》,該劇更邀請《仁》劇的導演金炳秀執導,今傳出因「禁韓令」遭到換角,但劉寅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回應劉寅娜正在中國拍攝,並已經拍到最後階段,換角及中斷拍攝一事並非事實,否認劉寅娜遭到換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