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挑》朴明秀低調行善 13年捐款近1500萬

朴明秀低調行善13年,捐款近1500萬。(翻攝自體育朝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節目《無限挑戰》主持人朴明秀,在節目中「老惡魔」的形象走紅,螢光幕前挑剔、毒舌的形象深植人心,但近日被韓媒爆料低調行善13年,從2003年開始,每個月都固定向公益團體捐款,更捐獻近5億韓元(約台幣一千五百萬元)。 
 
據《首爾體育》報導,朴明秀不僅止給予金錢上的幫助,更會親自準備點心與孩子們一同玩樂,陪伴他們。但朴明秀並不想讓外界知道,因此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行善。朴明秀日前,在主持廣播節目中曾表示,自己每個月捐款給弱勢家庭2萬韓元,並分享自己對捐款的看法,他表示,並不是有錢人才能捐款,也不一定要一次捐一大筆的錢,而是心靈上的富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