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Go!寶可夢爆紅 製作團隊再出招

隨著《Pokémon Go》的成功,遊戲公司擬研發《哈利波特Go》。(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門手遊《Pokémon Go》最近風靡全世界,雖然包括台灣在內仍有不少國家或地區都還未正式開放官方版供粉絲下載來玩,但隨著《Pokémon Go》在各開放區域的成功,遊戲製作公司Niantic也計畫趁勝追擊,表示將積極爭取製作「哈利波特」版的《Pokémon Go》,此消息一出就立刻吸引許多國外網友的關注。

隨著手遊《Pokémon Go》在全球爆紅大成功,有許多熱情的網友開始給遊戲公司一些建議,其中就有人推薦遊戲公司可以嘗試開發「哈利波特」版的《Pokémon Go》,這項建議也引起遊戲公司Niantic極大的興趣,其中一位《Pokémon Go》的研發人員Marcus Figueroa便向外媒《Hello Giggles》透露:「我們目前正積極的爭取製作《哈利波特Go》的權力,當公司聽到這個瘋狂的建議時,大家就覺得這非常值得一試…..但目前我仍不會給出任何的保證,我只能這樣說了。」

國外網友紛紛鼓譟,要求遊戲公司製作《哈利波特Go》。(翻攝推特)

Marcus Figueroa也說,如果運氣好的話,或許我們在2017年就能看到《哈利波特Go》上市,此消息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回應,有網友表示:「接下來就等《冰與火之歌Go》,之後就人生無憾了。」但對台灣人來說應該都沒差,畢竟台灣連《Pokémon Go》都尚未上市(敲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