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董事長濕身飆歌 施文彬找「江蕙2.0」開唱

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穿上復古打歌服開唱。(寬寬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今天出席「高雄啤酒節」,吉他手小白上週打棒球不慎臉被釘鞋擦傷,今天仍帥氣現身,他笑說:「董事長樂團的成功不是在我,我也不是靠臉吃飯的。」

董事長濕身開唱,鼓手金剛(右)還脫掉上衣。(寬寬提供)

董事長樂團首次參加高雄啤酒節,剛開始唱的時候天空還下起雨,讓團員幾乎都唱到濕身,鼓手金剛還直接脫衣服,幸好。董事長今天獻唱新專輯中不少歌曲及像是《眾神護台灣》等經典歌,將現場氣氛都炒熱。不過今天演唱《山地醉拳》的時候,雖沒有出現以前將啤酒倒滿金魚缸,扛到舞台上接力喝的畫面,但面對滿坑滿谷的酒品,團員依然在台上開喝。

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白日前臉破相,鼻樑隱約可見傷疤。(寬寬提供)

隨後登場的施文彬、于冠華則合唱《誰是老大》,由於歌詞不少髒話,因此施文彬上台前還幽默說:「等一下施叔叔會開譙唷,未滿18歲的不要學,施叔叔有練過。 」除此之外,施文彬還點了一名女歌迷上台扮演「二姐」江蕙,合唱《傷心酒店》,還教大家一起cos二姐的招牌動作,讓現場觀眾全都笑瘋。

施文彬(左)和于冠華一起搭檔演出。(寬寬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