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慣被取笑平胸 鄭秀文高EQ反擊毒舌

鄭秀文出道多年,因平胸身材受到不少嘲諷。(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鄭秀文是演藝圈中的骨感美女,2013年與老公許志安在峇里島完婚,婚後生活幸福甜蜜,雖然出道多年的她,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時尚,卻仍有不少人覺得她的胸部不夠豐滿,讓她受到毒舌嘲諷。

鄭秀文微博全文。(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近日鄭秀文在微博上曬出自己的廣告照,照片中她穿著黑色吊嘎,雙手握緊準備出拳,繃緊的肌肉線條,讓她纖細的身材表露無遺,不過她發文中卻透露已經習慣,因沒有豐滿的胸部而被長期取笑,也不會特別放在心上,因為再怎麼取笑「我的胸也不會忽然漲成足球喔」,所以無須理會外界的雜音,忠於自己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高EQ的貼文一PO出後,網友紛紛力挺,覺得自信勝過一切,紛紛表示「因有自信 所以美麗」、「做好自己!忠於自己」、「恥笑女性胸部的人,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不必理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