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ㄎ一ㄤ陳冠希罵錯人 秦舒培自嘗惡果遭罵「心機婊」

秦舒培被網友質疑因為吃醋而煽動男友陳冠希罵林志玲,網友痛批她是「心機婊」。(翻攝自秦舒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冠希前晚在微博用英文痛罵林志玲是「婊子」,讓人摸不著頭緒,連林志玲本人也表示搞不清楚狀況,外界眾說紛紜,懷疑是因為和林志玲一同參與中國節目《我的新衣》的中國超模何穗慫恿好閨密,也是模特兒的陳冠希女友秦舒培,向陳冠希大吐苦水,哭訴因為林志玲的關係而無法參與《我的新衣》,然而在劇組公布選角過程後,才發現原來是秦舒培不爽閨密,但陳冠希又罵錯人,才引發這次烏龍事件,結果遭到眾網友圍剿痛批「心機婊」,自食惡果。

陳冠希「錯罵」林志玲的消息傳出後,廣大網友湧入秦舒培微博痛批她心機重。(翻攝自秦舒培微博)

陳冠希前晚痛罵林志玲後,今天現身媒體面前也未多加說明,僅表示林志玲清楚地明白為什麼他要罵她。外界猜測,陳冠希是為了女友槓上林志玲,並懷疑和何穗、林志玲一同參與的節目《我的新衣》有關。今天《我的新衣》製作單位公開當初選角過程,原來秦舒培無法上節目跟林志玲一點關係也沒有,何穗也公開聲明和林志玲感情很好,消息傳出後讓網友痛批根本就是秦舒培自導自演,讓人美心美的志玲姊姊和閨密何穗無端中箭,網友紛紛湧入秦舒培微博辱罵她「心機很重」、「心地壞成這樣,拿哪一點跟林志玲比」,甚至有網友挖出先前傳聞秦舒培做圖抹黑另一位中國超模劉雯的往事,痛批她「狗改不了吃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