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爽用健保 還嗆故宮「都是大陸的」

黃安3月搭醫療專機爽用健保進行心臟繞道手術。(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安3月爽用健保延命,昨老婆小邱透露近況,表示黃安心臟動了手術後,需長時間復原,坦言:「不可能完全好」。黃安今接棒陳冠希在微博暴走,「叫我不要用健保,我他媽沒事就生病,大用特用怎樣?」

黃安表示爽用健保是他家的事,因為他按時繳費,當然要盡情狂用,「台灣可以驕傲多的是,健保算個雞吧?」並補嗆故宮70萬件寶物都從中國來的,「原來那些寶物都是大陸同胞的」,展現爽用健保,狠踹台灣的雙面神技。

黃安微博暴走發文。(翻攝微博)

知情人士透露,故宮所擁有的清宮藏品,當時是隨著蔣介石政府來台灣時,由軍隊、故宮人在戰火護送到台灣,一切都合乎國際博物館原則以及國際法,這些瑰寶若當初沒到台灣,在文革時期老早全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