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曲家瑞從畫解析林宥嘉 愛XX又縱慾

林宥嘉造訪曲家瑞的畫室。(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昨天到曲家瑞的畫室,跟曲老師一起聊天、唱歌、作畫,曲老師更稱讚他畫畫很有天分,甚至從他的畫中參透出他的性格,直說他是一個既感性又縱慾的人,讓林宥嘉害羞得臉都紅了。

林宥嘉畫了淋浴中的自己。(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林宥嘉在直播中接受曲家瑞的隋堂考,題目是畫出放鬆時會做的事,他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就畫出淋浴中的自己,讓曲老師驚訝地說:「構圖很棒,而且只花了幾分鐘,我覺得你可以開始畫畫了耶,每天畫每天畫,一年後你可以出一本畫冊了。」

林宥嘉將畫中人物的屁股上寫了大大的「relax」。(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而曲家瑞也從林宥嘉的畫中分析他的性格,首先他從頭開始畫,而且仔細地描繪每一根頭髮,代表他是一個用腦做事的人,也相對煩惱很多,自我要求甚高;一筆到底的軀幹,則看出他也有大而化之的時候;而畫中人物的屁股相當豐滿,還寫著大大的「relax」,讓曲嘉瑞看了忍不住笑問:「你對這個樣子的屁股有特別的癖好是不是?」讓林宥嘉羞回:「也不是啦!」曲家瑞最後總結他的畫作:「極度理性和極度縱慾。」說完自己也害羞地從椅子上彈起來,笑翻眾人。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曲家瑞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