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大喜再等3天 3美圖洩好心情

林心如告別單身進入倒數,本月31日將和霍建華於峇里島完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這對金童玉女自「520」公開認愛,兩人從10年的摯友蛻變為摯愛,讓外界又驚又喜,7月31日小倆口更即將在峇里島完成終生大事,而隨著婚禮即將到來,林心如昨也開心大曬度假美照,藍天白雲的美景有如她的好心情,3張美照足以感受到待嫁喜悅。

再3天即將升格為人妻的林心如,日前先行抵達峇里島,昨難掩好心情,在臉書上PO出3張度假照,只見藍天美景和高大椰子樹、豪華室外泳池,坐在沙灘椅上的她,更拍下飲料和防曬乳,隱約可見一旁的美麗海景,吸引大批粉絲目光,不少人留言向身為準新娘的她獻上祝福,一名網友留言表示:「一生一次重要時刻,闆娘好好享受呀!」她也大方以笑臉回應,好心情溢於言表。

林心如在臉書曬3張度假美照,難掩待嫁好心情。(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