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南魅力再發威 票房破記錄男星也淪陷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日票房飆破日幣62.9億元。(向洋影業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動畫《名偵探柯南》20周年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日上映至今已邁入第16周,累積票房飆破日幣62.9億元(約台幣19億),突破該系列劇場版作品20年以來的最高票房紀錄。該片29日在台上映,昨片商特地舉辦特映會,舉辦20週年紀念有獎徵答活動,柯南人偶也現身戲院,現場擠滿人潮。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台舉辦特映,有死忠粉絲穿黑衣,扮成黑暗組織成員現身。(向洋影業提供)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劇情圍繞在黑暗組織的頂尖對決,實力派影星天海祐希替關鍵角色配音,也替該片增添不少新鮮感。昨片商北中南三地同時舉辦十場特映會,並找來柯南人偶現身台北特映,有柯南粉絲團台大生存遊戲社主動號召好友一同參與活動,他們各個身穿黑衣、手配狙擊槍,仿效黑暗組織冷酷而神祕的形象。當柯南人偶現身時,各個大朋友、小朋友紛紛要求與柯南合影,還有一粉絲爸爸帶著他兒子,特別裝扮成小柯南,大、小柯南萌翻所有現場粉絲。

柯南魅力除在台發威外,傑尼斯偶像「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也在廣播節目中,主動毛遂自薦,表示想替柯南動畫配音。「有粉絲投稿說,漫畫家青山剛昌先生,之前在雜誌訪問時,表示今年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日劇,是我演的《天才怪盜山貓》,真是太開心了」,他更加碼表示,希望能夠在柯南動畫中軋上一角,笑稱「柯南如果踢足球,我可以打棒球,安排一個棒球少年的角色給我吧」。《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7月29日在台上映。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日票房飆破日幣62.9億元。(向洋影業提供)龜梨和也向漫畫家青山剛昌喊話,表示想在柯南動畫中配音。(翻攝自網路)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