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搶吃寶島美食 巴奈進駐犀利趴擺攤

丁噹、黃牛試吃吳寶春麵包。(相信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超犀利趴7」明起連續3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知名原住民語歌手巴奈,除了表演外,更要率領台東的果農,在現場設立「台東謝謝你」專屬攤位,販賣農產品與原住民手工藝品,希望幫助遭受風災的民眾重建家園。

MP凱開充當一日店長,招呼雷堡與鼓鼓。(相信提供)

今年犀利趴包括「SUPER STAGE」、「STAR STAGE」、「SUMMER STAGE」三大舞台,為了讓樂迷有足夠體力嗨到底,一樓將進駐35家的美食攤位,要讓樂迷隨時補充體力。

表演藝人乱彈阿翔、魏如萱、家家、丁噹、HUSH與MP日前受邀擔任試吃員,提前嘗遍「寶島美食」,超愛吃蝦的HUSH,親嚐海鮮直送的美味,不畏開唱前不能吃蝦的習俗,HUSH笑說:「開唱當天我要吃到痛風的量!」魏如萱也吃了法式甜點名店,忍不住大喊:「我命真的是太好,全台北市秒殺的法式甜點,大家都要去排隊我不用,這是我這輩子接過最幸福的通告了。」

MP的凱開、鼓鼓與雷堡為了美食全台跑透透,3天尋訪了近20家名店,凱開一時興起,捲起袖子體驗熬酸梅湯與捲蛋捲,凱開興奮地說:「謝謝台南這三天很多熱心的店家們幫忙,讓我短暫的體驗了店長一職,每個行業真的都有辛苦的地方,尤其是做吃的,要用心把料理做好之外,也要拿出熱忱的心來招呼客人,很累但是很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