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綺夢」張敏爆包養小王 老公綠綠der

張敏(右)被爆料和一名四川導演四處玩樂。(翻攝《全明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的香港女星張敏過去演出多部周星馳電影,像是《鹿鼎記》、《逃學威龍》、《賭俠》等,女神形象深植人心,2013年與經紀人劉永輝結婚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卻被爆出她疑似包養小她10多歲的中國導演。

張敏和男子的遊玩照及留言,都表露滿滿愛意。(翻攝《全明星探》微博)

據中國《全明星探》報導,有網友提供張敏和一名男子的遊玩照,充滿愛意與甜蜜感,但照片中的男子卻非她的老公。此外,爆料者還指出張敏可能會在今年復出上綜藝節目,而照片中的男子是位四川導演,家境不太好,全靠張敏一手扶持,甚至在去年為他在杭州開了一間小的影視公司,兩人更傳出已經同居。

而張敏和丈夫劉永輝從相戀到結婚已12年,如今被爆出包養小王,夫妻倆的婚姻是否能繼續走下去還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