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星被要求簽不分裂國土聲明 真實性目前......

吳念真,綠光世界大劇場《當妳轉身之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吳念真、柯一正、譚艾珍今出席《在妳轉身之後》舞台劇卡司記者會,吳念真透露《人間條件3》在中國的演出計畫決定暫緩,也因為「時機敏感」而延期了。

稍晚,又有媒體爆中國政府要求台港演藝工作人員要簽署「不參與各種進行分裂國家主權等活動的聲明」,沒簽的將不能在中國進行任何演藝活動,但目前純屬網傳,也有不願具名的片商透露,目前中國官方已以其他管道向其否認此一傳聞,也有涉台人士強調純無此事,並猜測是中國的製片方「自我審查」行為,但對於後續發展,仍持觀望。

柯一正,綠光世界大劇場《當妳轉身之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柯一正晚間則表示,其實在今年總統大選一結束,對方就表示希望延期(人間3),並不是戴立忍事件的效應,而對於所謂的「聲明書」,柯一正表示沒有看過,但假設真有這種聲明書,柯一正仍強調要放開心胸,做該做的事,「我們自己政府都沒有把國土說清楚了,不應該苛求百姓......」。

戴立忍日前爆發台獨風波,遭中國電影換角。(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