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看到誰? 霸氣春風不停搔頭 秒變小粉絲

「玖壹壹」平常霸氣模樣讓粉絲非常欣賞。(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台中的台灣夯團玖壹壹,結合幽默的台語歌詞和電音饒舌,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團體之一,更被封為「台中之光」,不只先前在金曲獎的表演奪下收視之冠,演唱會門票更是開賣就秒殺,儼然有當紅明星架式。不過今天玖壹壹在電視台巧遇「偶像」,只見平常霸氣藏不住的春風一秒變成小粉絲,不停搔頭擦汗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直呼:「好萌啊~」

玖壹壹看到戴立綱(左二)一秒變成粉絲,模樣超害羞。(擷取自玖壹壹臉書)

原來今天玖壹壹3個團員在電視台和主持《新聞龍捲風》的戴立綱碰面,團員春風一看到戴立綱就衝上去和對方握手,表白:「我每天都看(《新聞龍捲風》)!」還立刻笑問「真的有外星人嗎」?酷酷的春風化身小粉絲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笑說「春風害羞好萌喔」。

戴立綱不僅回應玖壹壹「我才是你們的粉絲」,還和他們順勢聊起外星人,要拍合照時,健志堅持要拍獨照,笑翻眾人。玖壹壹難得開啟「迷弟」模式的樣子十分可愛,也有網友打趣道「沒意外下次要找寶傑拍拍」。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