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肥哥」酸Darren超有梗 部落客躺著也中槍

Darren因抱怨醫生態度不佳被罵翻。(翻攝自Darre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弟子「Darren」邱凱偉昨上臉書,抱怨馬偕醫院急診室醫師嗆「不能等就不要看」沒有醫德,引各界一片罵聲,藝人、醫師紛紛跳出來反批急診室是「病急非人急」,連健身界網路紅人「水肥哥」鍾禎祥都忍不住留言酸他,只是他酸人的方式相當幽默,把健身部落客李一休也拖下水,笑翻網友。

水肥哥在Darren的PO文下留言:「台灣Tabata之神+四分鐘包瘦專家李一休那條破褲子都要精心研發兩年了,您不過就是個小感冒不能再多等等嗎?」讓許多網友笑翻。

原來是一休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花了2年多時間研發出來的壓力褲,造成一股搶購風潮,沒想到卻被水肥哥拿來酸Darren。事實上2人曾有宿怨,一休先前指控水肥哥有戀童癖險些挨告,最後以一休道歉、水肥哥撤告落幕,這次水肥哥拿壓力褲酸Darren,頗有舌戰Round 2的味道。

水肥哥酸Darren之於不忘拖一休下水。(翻攝自Darren臉書)。

李一休花了2年的時間開發壓力褲。(翻攝自李一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