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蛇精女直播滴油到下體 痛到哭打電話求救

韓熙雅號稱自己是8國混血。(翻攝自韓熙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號稱是8國混血的中國網路紅人韓熙雅,因與「蛇精男」劉梓晨一樣擁有傲人的錐子下巴及怪異大眼,被網友調侃稱為「蛇精女」,不過近日她在直播中,竟將清涼止癢的風油精滴在下體,讓她當場痛的打電話求救,超離譜的行徑,讓她瞬間在網路上爆紅。

網友截圖當時蛇精女用風油精塗抹在下體的畫面。(翻攝自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蛇精女」韓熙雅近日開直播時,因被蚊蟲叮咬,便拿出風油精塗抹,不料這時有網友起鬨表示,如果她往下體塗抹的話,就送給她人民幣1500元的禮物(將近7212台幣)。

因此一開始她先將風油精塗抹在胸部實驗,認為沒有大礙後,便拉開短褲,往下體塗抹,隨即而來的刺痛感,讓她當場大哭,還哽咽的撥電話來就醫,中止了這場鬧劇,事後她也在微博錄下影片道歉說:「希望大家不要往外傳好嗎!我現在很難受我道歉好嗎!希望大家不要傳!風油精事件,我在去醫院路上道歉!」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韓熙雅ABBY微博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