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3》索爾不知有內戰 還找了地球室友生活!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目前正在拍攝中,不過在日前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搶先公開了一小部份的片段。(翻攝自VC PO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於美國當地的21至24日盛大舉辦,漫威方面公開了之後多部電影的新LOGO外,也曝光了目前正在拍攝中的某些電影小片段,包含《蜘蛛人:歸鄉》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都是如此。這些在現場公開的電影片段,讓影迷們對於這些還在拍攝中的電影,能夠在劇情方面有初步的認識,而先前早已預告過這次將會讓「浩克」參與演出,甚至整部片的調性也會徹底翻轉,出現一個觀眾從未體驗過的世界,並且能看到一個相當與眾不同的索爾,這些伏筆就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所播出的片段得到了驗證,因為有現場影迷就表示:「索爾竟然變成逗逼了!」

漫威昨天公布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最新片名LOGO。(翻攝自漫威官方推特)《雷神3》的新LOGO由於配色十分豐富,字體也十分復古,被網友們認為很像以前的電玩遊戲標題,還特地P圖將其改成懷舊風格的電玩遊戲圖。(翻攝自推特)

而其實從漫威新公布的《雷神3》LOGO來看,就可以發現與先前走的完全是不同風格,甚至被形容為:「好像以前的電玩遊戲」,電影片段更是令人驚奇地大走惡搞跟搞笑風格,現場粉絲透露《雷神3》的時間軸揭序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之後,索爾離開地球並沒有回到阿斯嘉得,而是去了一趟紐西蘭,與一位名叫「戴瑞(Darryl)」的平凡男子成為室友,展開自己的地球生活;索爾更在其中一幕裡,與班納博士一起坐在咖啡廳閒聊,這2名都沒有參與《美隊3》內戰的超級英雄,自然也聊到了這件事,不過班納博士明顯是知道有這件事情發生的,但索爾不僅完全不知道,對於其他人沒邀請他一起加入內戰也感到十分惱火,讓班納博士也驚訝不已,索爾這才自爆因為自己沒手機,所以才沒辦法與其他人取得聯繫,甚至直呼:「那叫鋼鐵人派一隻烏鴉來通報也行阿!」引發爆笑。

在動漫展上公開的《雷神3》片段中,都沒有參加先前《美隊3》英雄內戰的浩克(左)與索爾(右)還會一起坐下來聊這件事。(翻攝自Screen Rant)

除此之外,公開的片段中大部分都在展示了索爾在地球上所過的「平凡人生活」,他在與戴瑞同居的房間裡,不僅在門上寫了「戴瑞勿入」外,也在牆上貼了不少自己的手繪作品,搞笑寫上:「無限寶石是什麼東西」,並稱呼之後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裡會面對到的大反派「滅霸」薩諾斯為「紫人」,甚至還幫自己的雷神錘搭造了一張小床,徹底顛覆我們對於這位神的理解與想像。另一個鏡頭中,索爾甚至徹底放下自己身為神的高櫃身分,特地去給小朋友們念故事,同時秀出他繪製的復仇者聯盟英雄們的畫像,有一名小朋友認出了「幻視」,索爾還不可置信地直呼:「你竟然認識他!」雖然這些公開的片段幾乎都發生在地球,但其實《雷神3》的主要故事發生場景幾乎都是在外太空,因此被認為這些片段應該就是在地球上的大部份劇情了,這與眾不同的特殊風格也讓影迷對於《雷神3》抱持更大的期待。

《雷神3》劇情裡似乎也會對之後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埋下伏筆。(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